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瓦白瓦】我爱的那个少年

美丽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


一方死亡预警,别上升真人!我还是爱他们的!!!


是互攻!但虽然是互攻,我还是偏向瓦白的。我觉得不管是男男之间的还是女女之间的,只要互相喜欢,体位不是问题!





  瓦不管看着坐在病床上笑意不减的爱人,心里很不是滋味,拽紧手里的病危通知单,慢慢的靠近。


  “怎么了管管?为什么脸色这么难看啊~”欧的白扬起那张熟悉的笑得睁不开眼的笑颜,吊着滴管苍白的手上前抓住瓦不管的手,“别这样嘛,笑一个。”


  瓦不管看着欧的白的笑容不得不晃了晃眼,有多久没有像现在一样平静的在一起聊天了?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日子过得越来越苦,双方吵架的几率也越来越多。瓦不管年轻气盛,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是控制不住情绪,面对欧的白的温和包容,他只会一昧的把火气撒在欧的白身上,而欧的白也就吵了几句便冷静下来哄起了自己。


  瓦不管想,或者自己不过是在持宠而娇罢了。


  他几乎都要忘了大学那会自己有多疯狂的爱欧的白,为了追欧的白不免被家人师长怒骂。瓦不管在心里狠狠的骂了自己一顿,混沌涣散的眼神望着欧的白:“哈…骗人的吧。”


  这若是换在大学时期的瓦不管,看到现在的欧的白,该有多心疼啊。


  欧的白歪着头抿嘴,依旧在笑着。他轻轻的靠在枕头上,在床上移了点位置,拍拍,示意瓦不管坐过来,瓦不管自然是听话的,刚坐下没多久,欧的白便环住瓦不管的腰,突然叹了口气:“管管啊,说到底,你有爱过我吗?”


  瓦不管也愣住了,这个问题也一直环绕着自己,无数个夜晚瓦不管都在思考着,他究竟爱不爱欧的白,是年少时的冲动,还是真的爱欧的白这个人。


  瓦不管依偎在欧的白的怀里,沙哑的说着:“老白,我不清楚。”


  欧的白笑了笑,把头埋在瓦不管的脖子,把被瓦不管拽得有些破烂的通知单拿了起来看了几眼,环住瓦不管的手微微用力:“…我都要走了你还不好好对我啊,骗我也好啊…”欧的白的声音有些压抑不住的轻微哽咽,“行吧,以后你要再和谁在一起,就对人家好一点吧,毕竟我这样好哄的人实在太少了,万一把别人气走了我看你抱着谁哭…”


  欧的白顿了一下后终于抑制不住的哭着憋出一句话:“你说我要是走了你会不会有一点难过啊瓦不管?”


  瓦不管感受着身后那人因哭泣而不停的颤抖,鼻子酸酸的,最后,他转过身抱住欧的白:“我不后悔。”


  欧的白定住了,又立刻回过了神,想起刚刚一不小心在瓦不管面前哭不由得有些窘迫,他吸了吸鼻子,等着瓦不管的下文。


  “我不后悔,不管是咱俩大学时的疯狂,还是现在的分离,我都不后悔,因为我有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瓦不管的声线也有些颤抖,“你说,我是不是很不懂事啊欧的白,有这么好的你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真是个傻子。或许对别人来说的一段可以割舍的感情对于我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是无可救药的唯一依靠,是是尝过的所有甜头,也是难以割舍的全部痛楚,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但我现在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欧的白,我喜欢你!”瓦不管慷锵有力的最后的告白,一字一句的印在了欧的白的心里。


  滴答,滴答,欧的白轻吻瓦不管的脸颊,似要把瓦不管脸上的泪珠给吻开。


  终于,欧的白带着笑容,心满意足的在瓦不管的怀里永远的睡下了。


  风悄悄的吹开了窗帘,吹走了瓦不管的泪水。


END.

写的有些混乱,意思意思看看吧,嘤


 


评论(3)
热度(55)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