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沦陷

*高甜警告,不甜算我的

——————————————

  ——不用对我警惕,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突然想起这句话的欧的白勾起唇角,猩红的舌尖舔着颜色较好的薄唇。


  欧的白是魔人团最出名的花魁,据说他的一撵一笑都带着魔力,所有目光都会聚焦到他的身上,让他们都沉醉在名叫欧的白的美梦里。

  瓦不管是在众多爱慕欧的白的队伍里的最奇怪的一员,也是欧的白的常客,只要有人在魔人团里看到瓦不管,都会暧昧的吹着口哨,倜傥道:“哟~瓦大警长又来帮顾我们的花魁了~”

  瓦不管自然是不会理会,毕竟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当然,瓦不管确实是经常“帮顾”这位充满魔力的花魁。

  瓦不管喜欢欧的白。

  “怎么,警长大人又来帮顾我这么一位平淡无奇的小花魁了?”

  瓦不管一推开门就看到穿着艳丽,脸上满是精致的妆容,笑得魅惑人心的欧的白。

  欧的白伸出手倒起了茶水推给瓦不管,自己也顺便倒了一杯,手背支起下巴,转头往外面的被灯光渲染的景色:“大老远就看到你急匆匆的来了,这么猴急?”

  瓦不管眯了眯眼,把鞋脱来后随意的一扔,自然的走到欧的白的另一边喝起了茶,也往着外面的景色,没有说话。

  “瓦不管,你找我有事吗?”欧的白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扭过头看着瓦不管俊俏的侧脸,“长大了?几岁?”

  “这时候也不关你什么事吧。”瓦不管笑着回答。

  欧的白闻言也笑出了声:“真是越长大就越不可爱。”又喝了一口茶,然后摊倒在柔软的软垫上,双手举起,“那么你来,就是要来捉我的了喔?”

  瓦不管自信一笑:“是。”

  欧的白,除了是人人皆知的花魁,还是背后主使一切的黑道老大。

  刚接手欧的白的少年瓦不管就是被这么一个表面和身份完全不符的男人骗得团团转。

  所以瓦不管也很讨厌欧的白。

  “哈?我说宝贝,你三年前都不能把我捉住,你现在在自信个什么劲?还是乖乖回去找萤男撒娇卖萌祈求不要再让自己接手这个任务吧~”

  听着欧的白一如既往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嘲讽,瓦不管没有像以前一样被气到,相反他还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欧的白面前。

  欧的白看着瓦不管越来越近的脸,心里还没感叹完男孩的长大,“咔嚓”一声自己的一只手就被瓦不管用手铐铐在他的另一只手上。

  欧的白的笑容越来越大,从宽大的裙摆上掏出一把小巧的手枪:“嘘~瓦大警长,可不要乱动哦,小心擦抢走火。”

  瓦不管果然不动了,欧的白骄傲的抬起小下巴:“哼哼~果然还只是个小孩嘛~”

  欧的白刚想站起来对着瓦不管义正言辞的说些什么,却被瓦不管一个用力摁倒在地,感受着瓦不管在自己耳边不断的呼气,欧的白觉得有些难以言语的羞耻。

  “那么这位花魁,你想要感受一下真正的擦抢走火吗?嗯?”瓦不管在欧的白的儿旁低低的说道,空出的手抚摸着欧的白的身体,“我会满足你的。”

  “哈?你这跟谁学的瓦不管!!给我起来!”欧的白想要推开瓦不管,奈何发现自己竟然不够瓦不管大力,有种无奈。

  瓦不管轻笑:“不用对我警惕,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穿着这样的衣服却说这种话,瓦大警长,您不觉的您不配吗?”欧的白或许是放弃了,一只手勾着瓦不管的脖子,眼中透露着情欲,暧昧的伸出舌尖,“来一发?”

  瓦不管吻住欧的白的唇。

  乐意至极。

  【我早已沦陷与你。】

END.

别看了,我是一个正直的五好青年,没车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13)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