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all白】当直男分手后再见到前男友 上

  *沙雕文可能会鸽嘿嘿

*ooc警告

老白其实是一个特别直的直男,因为在大学毕业后和他的一群同学打赌输了,被要求和不同的男生恋爱的老白死活不同意,并且大声呼喊我是直男我不会向你们屈服的。 

  但当他的某个舍友拿出了他珍藏好久的老白女装照威胁​老白说你不同意我就把你的女装照发到网上后,死要面子的老白最后终于忍辱负重艰难的点点头,并夸下海口说道:“别说就那么几个了,十几个我都能gay!” 

  所以就在老白跟他的“最后一个男友”​甜瓜分手后,他特别激动,甚至在他已经好久都没联系过得班群上狂刷“我终于自由了!我终于不用再受你们的欺辱了!”然后被管理员禁言了一天。 

  终于自由的老白哪里忍得了在家里发霉一个星期,他收拾了一下自己,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决定去一个特别符合他气质的地方——

   去听相声。

   老白舒服的坐在板凳上,悠悠闲闲的叹了口茶,听着令人愉快的相声,他终于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噶咩!”​ 

  坐老白身边的大爷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老白,语气是多么的可惜:“好好的一孩子,怎么就傻了呢?”​

   当老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差点就笑抽过去时,一只大手冷不丁就拍上了老白的肩膀。 

   突然被吓到的老白一噎,还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连忙弯腰猛男咳嗽,一旁的老大爷好心的给老白到了杯茶帮他顺顺气:“好孩子,慢点笑啊,怎么那么着急?看,噎到了吧。” 

   觉得自己活过来的老白立刻回头,满目狰狞,刚想口吐芬芳,却被面前的人差点吓了个半死。​ 

   此时的老白表面特别平静,实际已经在自己脑海突然开启​了弹幕风波:我艹鱼总???他怎么在这???我靠差点吓死我?我现在该不该哭?还是跟他打个招呼叫他过来一起听相声?鱼总怎么一脸被吓到的亚子?

   本来从远处就看到老白的头鱼有些好奇,想要过去跟老白叙一下旧问出自己的疑问时,却被老白的猛男咳嗽和他转过身面对自己的表情狰狞给吓住的头鱼有点不知所措,甚至有些委屈。 

  “白总?你怎么在这?”头鱼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出来。

   莫名心虚的老白眼神飘忽,他瞄了一眼头鱼,又瞄了一眼自己的座位,最后瞄回了台上的相声演员,内心忽的就平复了下来,语气慢慢带了些悲伤:“鱼总,其实我……”

   这时,台上的相声刚好就抖出了一个好笑的包袱,此时立刻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笑声,认真在听相声的老白也不例外:“鱼总,其实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噶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鱼被老白突然的笑声吓到了,他看着老白笑得被迫弯着腰,担心的问:“白总,你没事吧?” 大爷许是看惯了老白突然发疯的样子,他拍了拍头鱼的肩膀:“小伙子,其实刚刚我也算看懂了,你和这个孩子是认识的,关系可能还不错,但是你难道不知道这孩子脑子有点问题吗,你怎么就这么放心的把他带出来呢?”

   头鱼一惊,突然就想起了他和老白在一起后的种种。

   难怪在我和你在一起之后你就性情大变,原来是这样的吗,白总?怪我,一直都错怪你了。

   老白感受到了头鱼奇怪的视线后艰难的抬头,发现头鱼似乎沉浸在了某个悲伤的世界里。 

  “白总……”头鱼开口,声音变得有些低沉,似是在压抑什么,“跟我走吧,我带你找最好的医生。” 

   老白依旧笑得无法自拔,但是他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 

   ? 

  “等治好了你的病,我们就重新在一起,你放心,脑子抽风不是什么大事,肯定能治好的,就算治不好也没关系,到时候我还是会宠着你照顾着你,你相信我,白总。”

   看着头鱼坚定的眼神,老白甚至想把头鱼的头给拧下来。

   老白:“哈哈哈哈哈哈哈!”滚! 

fin.

评论(11)
热度(150)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