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瓦白】告白

*年龄操作有,甜中带刀再带糖有,结局he


*就是很想写这种类型的hhhh


————————————————


一、

  “我跟你打个赌,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不答应和你在一起,你就一直陪着我这快三十岁的老大叔呗。”二十四岁的老白笑着对十四岁的瓦不管说道。


    瓦不管疑惑的看着老白:“那如果她接受了呢?”


    “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庆祝我养的猪终于有白菜可以拱了啊。”


    “嗤,老白我告诉你啊,她一定会接受我的,就算不接受,我干嘛要陪你这个老大叔啊?”瓦不管看着老白嗤笑道,“况且,你也知道你上年龄的话你就给我找一个嫂子啊。”


    这怎么可能啊。


    老白歪着头想着。






二、

    瓦不管是老白在十九岁时抱回来的孩子,当时看到瓦不管时下着大雨,他静静的蜷缩在垃圾堆里,浑身每一处好地,都是青紫色的伤痕。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老白鬼使神差的把瓦不管抱回了家,还吓到了在家呆着等老白的十六。


    “哥哥你好湿啊!你哪捡来的乞丐?”十六吃着薯片惊讶的看着被老白抱回来的孩子,从洗手间里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放在老白头上乱搓“不会是他死缠烂打叫你带回家的吧?哥哥我告诉你家里有我就够了,哪还养的起其他人啊!”


    老白轻轻避开十六触碰小孩的手:“诶诶别动他,他浑身都是伤呢!”在十六扁着嘴低声说着老白偏心时老白才慢慢说道,“一个孩子而已,我们又不是养不起一个小孩。”


    这一养就养了五年有余。


    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把瓦不管抱回家呢?老白其实想过很多次,最后得出的结论通常都是觉得他可怜,但老白就是觉得肯定是瓦不管有哪一处地方吸引着他他才会这么做,但究竟是哪一处,老白自己也不清楚。


   




三、

    “老白,我跟你说,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有一次瓦不管缩在被窝里悄悄的跟老白说着,他的脸很烫,即使在黑暗中老白都能想象到瓦不管害羞的样子,“她长得真的好好看啊,性格也好,成绩也很好,她简直就是我的女神!”


    老白听着瓦不管的话后觉得自己有些呼吸不上来,他勉强笑着说:“你不是前几天才说十香是你女神吗?”


    “不对不对!十香是我的老婆!但是她是我想要交女朋友的人啦猪精!”瓦不管最后说得越来越小声,最后慢慢的呼吸匀称了起来。


    “大概是睡了吧。”


    老白心里有点压抑,他不想听到瓦不管对自己说初恋,这让他觉得烦躁。


    或许这样很不好,老白在那一天晚上发现了一个秘密——

   

    我喜欢瓦不管。


    老白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憧憬瓦不管,就像是一个人在炎热的沙漠里找到了一处绿洲,黑暗中摸索到了光明。


    欧的白很怕孤独。


    瓦不管给了他一种被关心被在乎的感觉,这跟十六他们给的不一样。瓦不管依赖他,什么想到的事情都会第一时间跟老白讨论,而十六他们总会把困难的事缠着噎着,大概是不想让老白为难吧。


    在那一天,二十一岁的老白知道了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肮脏的秘密。



四、

  “我要去告白了哦!祝我成功吧!”瓦不管难得的打扮起了自己来,西装革履,用发胶喷过的头发被十六梳成了一个大背头,手里还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整个人看上去潇洒多了。


    十六抬起手装作流泪的样子,用被刻意压着的哭腔说道:“我们养的孩子终于长大了呢哥哥。”


    老白直勾勾的盯着瓦不管,好一会才缓缓点头,他眼角弯起,用轻松的语气鼓励瓦不管:“加油啊管管,就算你不能成功,还有我……们啊。”


    瓦不管重重的点头,一步三回头的迈出了他成长的第一步。


   




五、

    喝得烂醉的瓦不管趴在桌子上撕心裂肺的哭着,嘴上一边说着断断续续的话一边疯狂的喝着酒:“什么……为什么不可……,我不喜……她还追……嗝追这么久……”


    老白心疼的拍拍瓦不管的后背,拿走他手上的酒杯:“是,都怪她不懂看人,我们家这么好的管管她都不要,那是她活该。”


    “嗝……我那么喜欢她……那么……她……艹他……妈的……”瓦不管继续断断续续的说着,又突然难受的吐了起来,他用手按压着舌根,企图让自己不用这么难受。


    老白上前帮瓦不管,却被瓦不管摁倒在狭小的沙发上乱啃:“我喜欢……喜欢你啊!”


    “嗯,我也喜欢。”老白温柔的抚摸着瓦不管的头安慰,“所以你能先起来吗?”


    瓦不管迷迷糊糊的,他跟老白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才蹭着老白撒娇:“不起。”


    老白觉得自己好像也被瓦不管传染了一点醉意。


    “我喜欢你。”混杂的喘息声里,老白轻轻的说道。


    最后他们顺理成章的做了,在酒精的驱使下,在老白的包容下。





六、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老白带着瓦不管出门逛街,买点最近要穿的衣服和要吃的食物。


    “老白……”瓦不管叫住了老白,“那个,前几天我们是不是……”


    “你想说什么?”老白收拾着塑料袋里还在活蹦乱跳的鱼,“我们前几天怎么了?你不是因为失恋找我喝酒吗?还能怎么?”


    瓦不管突然有些着急:“不是!我的意思是……”


    “管管……”老白打断了瓦不管的话,“你现在应该要以学业为重,过几天你就回学习吧。”


    “我喜欢你。”瓦不管道。


    “'对不起',这是我的答复。”




七、

    “白哥哥,我要出国学习了。”十六抱着老白乱蹭,“我舍不得你!”


    老白被蹭得有些痒,他推开像是大型犬的十六:“好啦,这不挺好的吗,哪有舍不舍得我的。”


    “可是我要是走了你一个人就很孤独啊。甜瓜和流萤可是叫我好好照顾你的,我走了那谁来照顾你啊!”十六嘟着嘴,“我真的不想走嘛。”


    老白有些感动,他揉揉十六软呼呼的头:“没关系啊,我又不是什么五六十岁的老大爷,我还不想秃头呢,你这个人有点搞笑哦小哥哥。”


    终于把十六劝走的老白躺在老板椅上呼出一口气,他喝酒过敏,又不想吸烟,只能拿着在旁边放着的鲜艳的草莓啃着吃:“变成一个人了啊。”


    老白轻声说着,慢慢的,他开始入睡,进入梦境。


    在梦里,他看见瓦不管远远的向他招手,身后是一片金灿灿的向日葵。




八、

    【我去旅行了】

   

    老白在登上飞机后才向瓦不管发出这么一个消息,然后退出关机,他看着自己生活了很多年的城市,即使心里有些舍不得,但还是要离开一阵子才行。


    当时瓦不管向自己告白时老白还吓了一跳呢,后来想想可能瓦不管是因为想要负上次的责任才会和自己告白的吧,所以拒绝了。


    “果然还是不想让他为难啊。”总是这么心疼他,吃亏的永远都是自己啊。


    老白深知这一点。


    “不过这次离开,就不会这么快回来吧,到时候管管该怎么办呢。”老白撑着下颚想着,“我喜欢你。”


   


    老白不会国外的语言,也不清楚国外的美景在哪,所以他只能请一位导游来带领自己。


    老白运气还不错,这个小导游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喜欢笑,总会对着老白笑出一种鹅叫的感觉,老白很喜欢这个导游,可能是因为他老白想起了瓦不管吧。


    这个小导游叫流年,老白喜欢叫他豆豆,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很可爱,有小小的,所以才会有这么一个称呼吧。


    总之流年很喜欢这个称呼。


    “哥哥,欧洲这边已经被我们逛完了哦,我们要不要去一趟日本啊。”流年笑着看向低着头玩手机的老白。


    老白没什么主见,被流年一提醒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听说这个时候京都的花开得很美哦,我们去日本的话就去看樱花吧好不好?”


    “行啊,都听你的。”老白无所谓的笑着。他从新带上耳机,闭着眼都是瓦不管的身影,这半年其实都是白过了。





九、

  “哥哥你看!美不美!”流年激动的拉着老白的手,“赶紧帮我拍几张照,我要给我妈看看他儿子的盛世美颜!鹅鹅鹅鹅鹅鹅”


    老白无奈的点点头,他笑着拿起手机拍下了笑得很开心的流年:“我们家豆豆真好看。”


    流年听了这句话后笑得更开心了,脸颊都因为周围粉嫩的衬托变得粉扑扑的:“走白哥哥!我带你去吃关东煮!”


    “京都有关东煮吗?”老白疑惑的笑着,看到流年那么开心也就随着他了。


    所以老白吃完关东煮后很自然的拒绝了流年的告白。


    “为什么啊?”


    要哭了啊。


    老白安慰的拍着流年的肩膀:“我们真的不合适。”


    “是……是因为我没……钱吗?没……”


    “不是没钱的问题,是……”


    “是因为他有男朋友了。”熟悉的声音从老白的背后传出,老白惊讶的回头望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心心恋恋的男孩。


    他似乎已经成长了不少,高挺的鼻梁,金黄的头发上落着几多粉嫩的樱花瓣,他喘着气,似乎有些着急。


    这不就是半年前向自己告白的瓦不管吗?


    “他有男朋友了!”瓦不管又重复了一次。


    流年被吓了一跳,本来在眼眶里打滚的眼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要命的往下掉,老白见状也吓得不轻,赶紧抽出了纸巾往流年脸上擦。


    “欧的白!”瓦不管一把抓紧老白的手腕,“你知不知道我他妈找了你多久!”


    老白看着比自己矮一点点打我男生,他脸上的愤怒让老白有些心虚:“多,多久?”


    “从你给我发信息那会我就一直在找你!我问过十六,他说不知道!我问过房东,他说你要去放松心情,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你了你他妈竟然给我在外面跟别的人混在一起!”瓦不管大喊,“我喜欢你就真的让你这么难接受吗?我给你告白你就真的这么想跑吗?那你他妈当时干嘛要和我做!”


    在一旁的流年被吓得忘记了哭,他小声的在老白旁边说道:“哥哥你这么渣的吗?”


    老白也被吓懵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当时,你,那个,你喝醉了,我……”


    “那你就推开我啊!推不开就打我,如果你真的不想我们当时又怎么可能滚到一起!”瓦不管猛的抱住老白,“我他妈不喜欢你了好不好,你别不要我。”


    他们抱了很久,久到店铺都打烊了,流年因为想要给他们空间走了都不知道。


    老白感受到了肩膀上的湿润,他突然鼻头有些酸。


    “对不起。”


    “我不听!”


    “管管……”


    “别他妈叫我管管!我跟你不熟!”


    “……嗯”


    “我不喜欢你了!”


    “嗯。”


    “都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你老是逃,明明就是喜欢我,还不承认!”


    “所以说就是我的错啊。”


    “……你喜欢我吗?”


    “喜欢哦。”


    生怕瓦不管听不清的老白低着头在瓦不管耳边说道:“我喜欢你啊!”


    “我不会再逃了。”


    “我会好好的喜欢你的。”


    “所以你现在还要我这个老大叔吗?”


    “哼!”瓦不管小声的抽泣起来,“就算……不喜欢……也……你的……你的错!”


    老白应和:“嗯。”


    “就算……没……喜欢你……也……老大叔活该……”


    “我头给你薅掉!叫哥哥!”老白气笑,“不过,谢谢你还接受我这个老大叔吧。”


    “嗯……不……客气。”









十、

    “抱歉啊豆豆,让你失恋了。”老白带着瓦不管向流年道歉,“他不懂事,当时吓着你没有?”


    “没关系的哥哥,我也想过了,我还有未来啊,我会找到一个比哥哥还好的人的!当时我都吓傻了!那个叫瓦不管的,你得赔我!”


    瓦不管冷哼一声,抱紧老白挑衅的瞪着流年:“我还没计较你勾引我男朋友的事呢!”


    流年:“呸!你真不要脸!”


END.

he

结局真好hhhh

豆豆和老白的就不打了













评论(6)
热度(118)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