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瓦白】憧憬

*校园paro,ooc警告

——————————

2. “猪精欧的白,你还睡!”瓦不管看着在被窝里窝着不起的老白,心一狠扯掉了被子,在老白还没完全清醒的状态下又迅速的拉开窗帘,“你看看多少点了!还睡!你是猪精吗?”

  老白被刺眼的阳光照得睁不开眼,好不容易才适应起又听到某只土拨鼠的声音,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死鱼眼愤愤地盯着瓦不管,小声的说了一句:“做个人吧,弟中弟。”

  其实说起来老白还是有些奇怪的,自从他穿到这个世界以来,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没有小说里的系统的提醒,简直就像重新活过一样,在这生活久了才隐隐有些头绪。

  原主喜欢的那个男生,可能就是攻略对象。

  老白是这么想的。

  但老白还是觉得瓦不管才是攻略对象。

  可是当老白迷糊的看着瓦不管的时候,还是有些头疼——这个看起来就很听话懂事的学弟,怎么跟他呆久了就长歪了呢?

  想起第一次见到瓦不管的时候的老白陷入了沉思,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一个人之前的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明明一开始就特别乖巧容易害羞的可爱学弟,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相处时间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暴躁,爱说粗话的人设根本就不是一开始老白认识的瓦不管。

  或许瓦不管是男主之一,还是个暴躁受。

  在洗手间里的老白一边听着瓦不管抱怨的话语,一边刷牙想着。

  “儿大不中留,该撮合撮合一下这个该死甜美的红线了。”老白口齿不清的说着。



  “终于舍得出来了?”老白推开洗手间的门往房间一看,就看到瓦不管特别贤惠的收拾着两人的书包,但一脸的不耐烦,“赶紧走啦,不然迟到了我就ri wo ge!”

  老白听了后先是一愣,然后无奈的笑了一下:“ri ni ge可还行,行吧,那走呗狗不管。”

  “猪精欧的白!我淦你老师!!谁是狗不管!!!”

  老白没有理会身后炸毛的瓦不管,开心快乐的哼着小曲儿去学校。



  “高材生”老白表面在认真听课,实则在走神。看着黑板上写着许多密密麻麻的重点知识,以及站在讲台上飙着口水的老师,老白突然回想起自己以前所经历过的残酷。又转头看了一眼真在认真听课的瓦不管,老白欣慰了笑着点头:好孩子,好好读书才有前途可言!

  瓦不管似是感应到老白灼热的目光,悄悄瞥了瞥老白,便看到老白的带着关怀的笑容。瓦不管迅速把目光调正,装作依旧在认真读书的样子,可是耳尖却被红晕覆盖,脸部也像被烧了起来。

  瓦不管趴在桌子上,用手臂挡住老白的视线,在老师洪亮的噪音下,轻轻的吐出了两个字:“猪精。”



  “瓦不管,你上一节课怎么了,我看你好像不大舒服。”老白在下课铃声响起结束的那一秒立刻蹿到瓦不管旁边,一脸紧张的看着疑是攻略对象的瓦不管,“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

  瓦不管感受着老白的关心,有些不太适应的僵硬着摇了摇头,随后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听着耳边老白是怎么关心自己的瓦不管露出了笑容,心里乐得直开花。




  “哟?欧的白?”

  老白听着这声有些熟悉,抬头一看发现是一个长的很好看的男生,而且老白还有些觉得自己应该是知道这个人的,只是忘了这个男生是谁。

  一直在努力回想男生是谁的老白没有看到瓦不管也抬起了头,看到人后的瓦不管更是一脸的不爽:“陆仁嘉?”

  老白一听名字,猛然间记起面前的男生到底是谁了。

  嗨呀!这不就是原主的小情人吗?!

FIN.
吔~



 

 

 

评论(8)
热度(51)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