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社园?园社?】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主cp社园吧,或者园社。副cp鹿幸,裘前
园丁视觉,喜欢写甜不写虐hhhh
正文↓↓↓
  

1、哈罗大家好吗?我是园丁哦!今天克利切先生向我表白啦!


2、但我拒绝了。


3、不为什么,就是拒绝了。


4、其实克利切先生向我表白的时候我很开心啦,但是……


5、克利切先生能麻烦您把手里的狗项圈丢了吗?这不适合我谢谢啊!


6、您的口味咋就那么重呢?!


7、表白不应该拿戒指吗您拿个狗项圈是咋滴个意思?


8、您看到我老爸蠢蠢欲动的脆脆鲨了吗?


9、咳咳,这也没什么啦,但是克利切先生还真是执迷不悟呢,干嘛老是拿着这狗项圈追我啦!我要的是戒指啊!


10、您怕不是个傻子吧?!?


11、可爱的小幸运儿又和憨厚的大鹿鹿秀恩爱了,嗯,狗粮很好吃,好吃到要吐了。
 

12、啊我的眼睛好痛,当然,我的耳朵也好痛。


13、克利切先生求您了,别再我旁边帮我洗脑了,您再怎么向我洗脑我也是不会听的!


14、我不要狗项圈!!!


15、您看到我的深深的执念了吗?!!


16、真是赶时髦啊亲爱的们。


17、吃完一对笨蛋情侣的一大碗狗粮后我没想到您裘克也派发狗食了啊!


18、您跟只有一根筋的前锋莫不是是要继前一对笨蛋情侣的后尘吧?


20、醒醒啊您,别被爱情蒙蔽了您亮晶晶的双眼啊!裘克!


21、不克利切先生您放开我吧!我说了不要狗项圈了我要的是戒指啊!


22、戒指啊!!!


23、今天天气真好,赶巧昨天六一,憨厚的大鹿鹿带着可爱胆小的幸运儿在鬼屋过节日……


24、呵呵,呵呵呵呵……


25、真有趣啊直男鹿鹿君~小luckly到现在有没有理你啊~


26、嘿嘿,嘿嘿嘿嘿~


27、裘克先生为了变得像杰克先生一样有情趣您还真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诶~


28、昨天被自家老婆撞的疼不疼~腰断没断~


29、嘿嘿嘿嘿~


30、真解恨!


31、哦我的天使克利切先生啊~我没有笑得很可怕啦……


32、卧槽都说了把你手里的狗项圈丢掉啦!!


33、听话!


34、生无可恋……


35、诶,克利切先生啊,您什么时候才能拿戒指过来想我求婚啦~


36、我明明都准备好的说。就等你啦!


37、就您这脑袋瓜子真的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呢?


38、得向luckly和裘裘询问一下他们是怎么追到自己的真爱的。


39、然后用在克利切先生您身上才好!


40、很烦躁呢~


41、克利切先生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呢~


END.
剧情里的小彩蛋:
慈善家:艾玛小姐!克利切,克利切喜欢…克利切喜欢艾玛小姐!
园丁:诶~我也喜欢克利切先生哦~
幸运儿:……
鹿头:……
裘克:……
前锋:诶?咋啦?咋都不说话?艾玛和克利切在干啥?
小丑:没事。
前锋:卧槽裘克你个傻帽把手从老子脸上拿开!别动手动脚的!小心我一个死亡冲刺撞死你!我还没原谅你呢!
幸运儿:威廉先生别闹。反正你不久后也会原谅裘克先生的。
鹿头:别闹,裘克,哄哄你老婆。
小丑:威廉,别闹,别听别看别说话。
幸运儿:我眼睛有点痛。
鹿头:别看就好,帮你揉揉。
前锋:诶???你堕落了吗幸运儿?说好的要一起反抗他们呢?
幸运儿:抱歉威廉先生,我没说过。
前锋:啊???

真正意义上的END.

评论(7)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