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瓦白】光

*两百粉了,感谢包贝尔们!!!!

*想要被点文!

————————————————

  “啊!你醒了啊。”

  当老白慢慢清醒时听到的就是这么一句漫不经心的话。

  老白闻声看了过去,看见的是一个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的大男孩正坐在病床上玩着游戏。

  “我?为什么在这?”老白用手支撑着坐躺在病床上,因为刚醒过来导致脑充血而不得不缓缓的老白疑惑地看着身旁的大男孩,似乎是要他告诉自己所问的问题。

  男孩突然笑出了声,对着手提电脑说了几句粗语后才回头望了眼老白:“你可真是好笑,自己进的医院管我什么事?你自己不会想啊,我又不认识你,我怎么知道。”

  老白一愣,觉得男孩说的很有道理,冷静思考一番后才记得自己是直播得太嗨没有休息好然后倒下被十六撞门而入带去的医院。

  老白:“……”也就是说在自己嘭的一声倒下的时候自己家几十万的粉丝都知道了十六撞门而入只为救哥哥的英勇事迹了。

  有点丢人。

  老白无奈的闷笑,然后眼尖的看见了身旁的男孩在自己现在还在直播的游戏,顿时来了兴趣,在床头摸索着自己的手机打开游戏:“诶,我也会玩这个游戏,要不要我带你啊?”

  “不用。”男孩冷酷的拒绝了老白,这让老白有一些小小的失落,可是看着男孩因为队友太魔最后输掉游戏的不甘,老白再一次提出一起开黑的建议。

  男孩思考了好一会,最后才用质疑的语气答应了老白的建议。

  “先说明,要是我还是没赢,我就不跟你玩了。”男孩撇撇嘴,盯着游戏屏幕。

  老白在心里笑着男孩似小孩的幼稚,嘴上温柔的说着“好好~”

  所谓不打不相识,老白以自己高超的水平,成功的赢下了一把。看着赢得游戏后骄傲的翘起自己的尾巴的老白,男孩不爽的敲击的键盘,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切,只是你运气好而已。”

  老白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把手轻轻的抚上男孩金黄色的头发:“那哥哥以后用运气带你上分啊。”

  “我叫欧的白,你呢?”

  男孩的心似乎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揪住了,狠狠的甩开老白的手,才小声的说:“瓦不管啦,猪精。”





  “白哥哥~我来看你啦!”在门外的小十六提着一袋零食一袋水果大声的喊着老白,放下手里的东西后扑向老白一个大大的熊抱,“啊~我想死你了白哥哥~”

  听着小十六一如既往的撒娇,老白轻柔的推了一下十六,发现推不动便由着十六:“魔人吗你是,不就两三天没见,这么快就想我了?”

  “可不嘛,白哥哥你是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里,那个瓜男和萤男都没带我上分过!”十六鼓了鼓腮帮子,放开老白后用手心托着下巴,“你在这过得挺好的嘛,还可以玩游戏,我看白哥哥你已经不爱我了。”

  老白失笑:“放屁,我什么时候爱过你。”

  一旁的老白十六欢声笑语,瓦不管就有小脾气了:“咳咳,我还在呢淦您老师。”

  “啊?你说啊。”十六瞅了眼一旁的瓦不管,然后又嬉皮笑脸的粘着老白。

  老白一把推开十六,一脸正直的对着十六介绍起瓦不管:“他叫管饱,是我的病友吧,现在也是我最小的弟中弟,十六你现在作为哥哥别欺负我们家管饱了。”

  “淦您!谁是管饱!叫我管少啊猪精欧的白!”

  “你真不要脸!相信我,管饱更适合你。”

  “wo ri wo ge!”

  十六:“……啊~我不配!”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而我却没有姓名。





  “咳……咳咳!”

  “管管你没事吧!”老白担忧的拍拍瓦不管的后背,回应老白的是瓦不管带着笑意的目光。

  他说:“老白,我是不是……活不长了?”

  “……”老白拍打的动作一顿,沉默的低着头。突然老白对着瓦不管笑道:“不会的。”

  瓦不管也笑了,却没说些什么。

  一瞬间整个病房只环绕着瓦不管的咳嗽声。

  “瓦不管。”老白轻轻的道,“你说我要不要放弃当主播,去当一位医生啊。”

  瓦不管被老白的话下了一跳,然后伴着咳嗽大笑了起来:“哈哈,咳……哈哈哈,就你啊,咳咳……就你也要当医生咳咳……当医生吗!”

  “我认真的。”老白牵起瓦不管的手,“我要是当了医生,我肯定不会让你难受,我会努力治好你的病,让你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让你能够活得更久一些……”

  瓦不管抬起老白的下巴,看着老白微红的眼眶,然后生涩的亲吻老白的嘴唇:“我也想,要和你一起活下去,可是我已经……快到极限了欧的白,而你,也该走了。”

  老白被瓦不管的话噎住了,最后颤抖着环住瓦不管的脖子深吻,抖着嗓子在瓦不管的耳边轻轻的说着“再见”。





  瓦不管最后还是不能活下来,老白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只是细微的颤抖,随后接过处理瓦不管尸体的护士给他的笔记本后,老白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笔记本是瓦不管的,看着封面画着一只猪还写着天下第一帅瓦不管的灭世计划时老白笑了。

  翻开第一页看到的是被黑笔红笔画的乱七八糟杂乱的日记——

  5月04号          天气阴

我被得知自己得了癌症,这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5月06号            天气多云

那个烦人的护士又来收我的电脑了,我是不会向她屈服的!!!

5月10号            天气多云

我很无聊,这个世界好黑暗啊,我想我老婆十香了,好烦啊,我想要灭掉这个世界!

5月15号            天气阴

他们凭什么!!!!!!!

5月16号            天气下雨

你们为什么抛弃我?

  看到着的老白不由得心疼起这个面对自己一向很坚强的男孩,难受的揉揉眉心,接着往下翻——

5月20号            天气多云

情人节,而我却一个人过,啊!十香!我好想你!

5月27号            天气多云

什么辐射大对我身体有害啊,游戏是我的全世界!!

5月29号            天气晴

今天来了一个猪精,长得又蠢,但不可否认他游戏玩得还挺好……切!

但我似乎,好像沦陷了。

6月04号            天气雨

医生告诉我,本来我是活不了这么久的,可却多活了很久,这可能是因为他吧。

6月06号            天气雾

我活不了了吧……真想告诉他他是照亮我黑暗世界的一道光……

  剩下的老白已经不想看下去了,他关上笔记本,把它小心的放在自己最隐蔽的地方,然后离开,眼泪悄悄的从老白的眼眶落下。





  老白参加了瓦不管的祭奠,他听着身旁的人虚情假意的哭吼,觉得可笑,他深深的看了眼依旧笑得很阳光灿烂的瓦不管:“如果我们下辈子能再见的话,我希望你别再这么胆小了瓦不管。”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那一定会是大男孩牵着男人的手,不吝啬的朝男人灿烂一笑,用最阳光的语气说道:“我叫瓦不管,是你未来的男人!”

  当然,男孩会被男人当做是傻子,拍了一巴掌说句“魔人”后害羞的逃走。

END.

是糖是糖!







 

评论(8)
热度(45)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