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不是荼

“嘘,来了。”





夏彦宝贝激推!!!!!
阴阳怪气承包了,mrt也承包了!
喜欢mrt和yygq的各位,老白和北子哥是底线哦
k花友谊长存——!

【瓦白】你终于要下手了吗

*我终究还是对他俩下手了

*莫得上升真人谢谢

瓦不管,一个莫得感情的冷酷中二杀手,他,莫得感情。

直到他接到了一组任务——暗杀当红知名主播,欧的白,一切都变了。

这位欧的白先生人如其名,皮肤比正常男性要白的多,脸上还有未消散的婴儿肥,还特别的欧,声音像某位黄姓影帝,但长得到挺奶。更重要的是,他比自己高!

为此瓦不管郁闷了好久。

为了能够更加近距离接触欧的白,瓦不管也做了主播,玩起了游戏。

这不玩不知道,一玩就挺不下来了。

这么有灵魂的游戏是真的存在着世间的吗?

瓦不管想。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水平,瓦不管得到了欧的白的青睐。

瓦不管,他做到了!

“蛇吻可还行,我不跟你们蛇吻,来!欧的白,来蛇吻。”经过这几天的深入♂了解,瓦不管也开始放飞自我,从中二病患者变身为一只会说逼话的土拨鼠。

“滚呐,魔人!”欧的白也开始顺溜的吐出一句话,低低的笑了笑,“我要跟瓜瓜蛇吻!”

甜瓜似乎被吓了一跳,手一抖一不小心被砍了一刀:“诶!这使不得呀白哥哥。”

这差别对待!

不知是因为什么,瓦不管微微有些吃味,带着怨念的目光盯着屏幕,小声逼逼:“我就要和你蛇吻。”








跟欧的白在网上相处了差不多足足三个月,瓦不管他发觉自己有些不对劲。

老白这么好,为什么要杀他?

老白这么软,这么可爱,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怎么能跟我抢!

……我喜欢了老白?!

哦,喜欢老白了啊。

瓦不管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听着耳机里老白的声音,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我喜欢老白!

我想见他!

在欧的白要下线去休息的时候,瓦不管打开了QQ——

“欧的白,面基吗,包吃包住。”








瓦不管突然紧张了起来,不断整理起自己的衣服,手心不断在冒着冷汗。

突然一只手拍了拍瓦不管的肩膀,熟悉的声音围绕着他:“瓦不管?”

瓦不管一僵,深呼吸后,缓慢的转过身:“嗯,是我啊,猪精欧的黑粉紫白。”

“你家到是挺大的。”欧的白把行李搬到瓦不管家里后观察了一下瓦不管的家。

瓦不管骄傲的甩了甩头发:“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欧的白不由得嘲讽了几句:“魔人,你是土拨鼠嘛嘿嘿!”

“做个人吧!猪精!”瓦不管猛得把沙发上的抱枕丢向欧的白,然后两个幼稚鬼开始了一场“世界大战”。

“欧的白。”瓦不管悠悠的叫了一声。

“嗯?”

“叫我哥哥。”

“滚呐!”

“嘿嘿!欧的白呀……”

“咋了啊?”

“我喜欢你。”

“……”欧的白有一瞬间的呆滞,又迅速的回过神来,“你又开始了。”

瓦不管突然翻身把欧的白压在身下:“我没开玩笑,欧的白。”

“……”欧的白愣住了,然后突然脑神经一抽,傻不拉几的吐出一句话,“你终于要对我下手了?”

“???”








土拨鼠集团暗杀公司的上属十六突然接到了一封辞职信,是瓦不管的。

上面还写着让十六摸不着头脑的一句话:“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我已经成功的把暗杀者制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六表示自己看不懂瓦不管的脑回动,但是却莫名的jio得自己似乎吃了一口狗粮。

最后得知是啥意思后的十六愤怒的掀桌。

嗨呀好气啊!

END.
第一次些主播的文,真的莫得上升真人啊!

评论(12)
热度(151)

© 是茶不是荼 | Powered by LOFTER